長痘痘真的是很討厭的事。不論是青春痘、成人痘、背上痘...什麼痘都讓人不舒服!!!

在中藥古書裡找到許多抑制各式菌、病毒、維生物和抗痘配方,這些中藥都有著溫和、舒敏、抑制消炎等功效。當然!對抗痘痘的同時,也不能讓皮膚變得乾澀而敏感。

芙玉寶抗痘洗面皂裡添加多種珍貴漢方萃取精華:柳草、香茅、薄荷、黃蓮、尿囊素及茶樹,而且不含皂鹼,完全符合肌膚健康概念,調理不易長痘膚質。

並添加經皮膚醫學測試抗痘有效成分Isopropyl Methylphenol,針對各類型的痘痘與粉刺,能徹底清潔毛孔油垢,並維持肌膚油水平衡。

 AB-60    

北衛妝廣字第10307145號芙玉寶抗痘洗面皂 是適合給有黑頭、白頭粉刺以及痘痘困擾者,洗後即可感受清爽潔淨,油性與敏感膚質更推薦! 

有廣字號藍格抗痘洗面皂內說明書  

 

官網這裡買→http://shop.lejour.com.tw/chuansheng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AB-60&Category=0

PChome這裡買→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just-soap/M17873134.htm

 

歡迎前往門市參觀選購(新北市樹林區文化街30號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justsoa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