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奢華香氣層疊環繞潔膚香水皂,給肌膚獨一無二的極致嬌寵,植物性皂基結合獨特的珍珠柔膚香水配方,從簡單生活、輕鬆樂活的概念中,尋找到清新自然的肥皂香。
芙玉寶製皂家香水香體皂,使用後藉其香氛效果,可呈現個人獨特風格品味。

香水系列香體皂  

共有十二款經典香型,並有兩種不同風格的精美包裝,可依個人喜好挑選。送禮自用兩相宜

三宅一生 ─ 經典不敗長賣款~深沉而醇厚的香氛為靈感,包圍著花香及果香的魅力更加的羅曼蒂克~甜美的清潔感。

歡沁 ─ 適合不甘平凡而勇於冒險的你~清新柑苔調!

璀璨 ─ 結合童趣與母愛溫馨的粉嫩清新,有可愛的香甜的氣息喔!

沙丘 ─ 具有無以抗拒的吸引力~秘密任務是有個性的香水。

毒藥 ─ 中性淡香氣,跨越種族、性別年齡的氛圍,值得你我共同記憶!

香奈兒 ─ 華貴卻不外炫的香氛氣息,一首歌頌純樸之美的詩篇!

馬球 ─ 香氛多了些許嬌奢感,為尼羅河花園加入中性的氣息,男女都適用的香氣。

海馬 ─ 開啟充滿男人氣息的活力前味~極致經典,最適合品味獨到的男性。

波士 ─ 為兩性創造出開花的迷人中性香氣~男女共享的經典味道。

皇室貴族 ─ 屬於經典、清新、陽剛的柑橘調香水~充滿活力且出乎意料的新款男香。

爵士 ─ 極度誘惑,充滿男性魅力,突顯男性自信與成功的氣息。

古龍 ─ 男子氣概的純粹,在此香氛中逐一呈現。

芙玉寶製皂家香水香體皂這裡買→http://shop.lejour.com.tw/chuansheng/front/bin/ptlist.phtml?Category=127975

歡迎前往門市參觀選購(新北市樹林區文化街30號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stsoa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